情暖童心,助力成长 | 元阳县千麦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开班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12-26 11:51:24浏览:1749

文图来源:元阳项目负责人 杨金凤

 

20231117日,深圳市千麦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旭平、总裁李俊怀等一行,在元阳县教体局杨桂英、黄茅岭乡中心校校长袁升、普龙寨小学校长杨春、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黄科科、及元阳县项目负责人杨金凤的陪同下,走访了元阳县普龙寨幼儿班,并进行开班和授牌仪式。


 


2023年,深圳市千麦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在元阳县普龙寨实施,为当地幼儿班完善和补充硬件设施、玩教具,定期支持教师参加不同类型的培训,以此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加强家园共育,为3至6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学前教学服务。


  自项目实施以来,云南省元阳县普龙寨幼儿班的孩子们,成为了大家的牵挂。

  这次走访,拜访团成员们精心筹划,提前给孩子们准备学习大礼包,还有用于幼儿班环境创设的材料和玩教具。

 




为了丰富幼儿班学习环境,以CEO陈旭平先生为首的拜访团成员们,一起对普龙寨幼儿班教室进行环境创设,补充幼儿班玩教具。

适宜的学习环境和充足的玩教具,为幼儿班开展丰富多样的游戏化教学提供了保障。




开班仪式上,陈旭平先生、李俊怀先生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深刻地了解了幼儿班及幼儿们的真实需求,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千麦科技有限公司会始终关注项目进展和需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乡村幼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关心和支持更多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陈旭平先生、李俊怀先生为普龙寨幼儿班授牌,宣布千麦未来希望幼儿班正式开班。




拜访团不仅关心幼儿的教育问题,还关心幼儿生活及家庭情况。在这次走访中,拜访团一行进入幼儿家中,与家长沟通交流,了解幼儿及其家庭情况。




感谢深圳深圳市千麦科技有限公司的关心与支持,普龙寨千麦未来希望幼儿班,在拜访团成员、及大家的期待和祝福中顺利开班。我们祝普龙寨幼儿班:扬帆起航,筑梦未来!

 

 

项目介绍:

元阳县普龙寨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深圳市千麦科技有限公司资助,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与当地教育体育局合作,协助其一村一幼政策实施。项目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完善幼儿班硬件设施和玩教具,定期组织教师专业系统培训,项目人员定期督导幼儿班,帮助教师解决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困难与问题。此外,幼儿班成立家长委员会,开展家长培训,促进家园共育。项目注重课程游戏化教学,提供教师管理工具包、教学教材等相关工具,提高农村学前教育覆盖率,提高农村幼儿教育教学质量,以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捐赠方的立场无关。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