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呵护·特别有你|百特志愿者探访未来希望幼儿班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12-26 13:26:15浏览:1680

文图来源:元阳县项目负责人 杨金凤

 

20231122-23日,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2名志愿者在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支持官员的陪同下走访了由其支持的元阳县未来希望幼儿班。




2022年,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始资助元阳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为当地幼儿班完善和补充硬件设施、玩教具,定期支持教师参加不同类型的培训,以此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加强家园共育,为3至6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学前教学服务。


此次在项目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黄新寨、大山、爱春3个幼儿班。

拜访团为孩子们准备了温馨且丰富的礼物,除却孩子们所需的服装外,还有篮球、篮球框、平衡车等玩教具。

孩子们一声声质朴的感谢和脸上纯真的笑容,温暖着每个拜访团的成员们。




在幼儿班,拜访团成员观看教师示范课,与孩子一起绘画、一起玩玩具,还为孩子们进行爱眼知识科普和视力筛查活动。每一项互动活动,逐渐拉近了拜访成员与孩子们的距离。

不仅如此,为了丰富幼儿班的教学环境,拜访团成员还齐心协力为大山幼儿班的孩子们进行教室环境创设,希望能留给孩子们美好且值得留念的学习环境。




此外,拜访团成员们还带着日常生活用品前往幼儿家中拜访,与家长交流,关心幼儿及其家庭情况,关注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在初冬,百特志愿者们齐聚元阳,为偏远乡村的儿童们送来了冬天的第一份温暖。这份温暖不仅让孩子们脸上有了笑容,也让拜访团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最真挚的感谢。




一个人的善举是一股暖流,一群人的善举则是一股源源不断的清泉,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汲取清泉中的水,进而更好的成长。感恩百特对于偏远地区孩子教育教学的关心,感恩百特此次对幼儿班的走访,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助力更多乡村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项目介绍:

元阳县爱春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助,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与当地教育体育局合作,协助其一村一幼政策实施。项目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完善幼儿班硬件设施和玩教具,定期组织教师专业系统培训,项目人员定期督导幼儿班,帮助教师解决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困难与问题。此外,幼儿班成立家长委员会,开展家长培训,促进家园共育。项目注重课程游戏化教学,提供教师管理工具包、教学教材等相关工具,提高农村学前教育覆盖率,提高农村幼儿教育教学质量,以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项目由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助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捐赠方的立场无关。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