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向善的力量|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荣获十一届公益节三大奖项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02-03 11:44:11浏览:4090


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公益节2022113-14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公益项目影响,获得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2021年度公益践行奖”“2021年度公益项目奖(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秘书长范琛女士(左)、副秘书长霍思瑞(中)、刘颖女士(右)合影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公益节现场


我们相信:通过改变人就可以改变世界

在这之前,副秘书长霍思瑞走访过云南、重庆、四川、湖北等偏远农村地区,她看到很多农村地区的孩子、青年、老人们淳朴的眼神里有对生活的坚定信仰。

今天,她带着他们的渴望和梦想来到了公益节活动现场,向嘉宾讲述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多年来,在农村通过探索和创新公益项目帮助村民们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

 

副秘书长霍思瑞分享现场

霍思瑞说道:我们始终相信,通过改变人就可以改变世界。只有帮助人们提高自身的能力建设,才能帮助他们解决自我面临的问题。所以,不论是农村幼儿教育项目,还是社区发展、营养健康、困境儿童项目,上海互济一直都遵循“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发展原则。

 

副秘书长霍思瑞分享现场


爱心汇聚,传递温暖

 

副秘书长霍思瑞分享现场

这是一次公益领域学习与交流的宝贵机会,通过众多优秀公益机构代表、行业领袖的讲述与分享,我们也学习到很多先进的公益理念。

目前,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完成,农村改革逐渐向纵深推进,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接下来,上海互济会紧跟国家的方针政策,继续履行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在偏远农村地区继续开展项目的同时,探索更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契合的公益项目类型。

 

非常感谢各位伙伴一直以来对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发展是永恒的,汇聚更多爱心,传递更多温暖,公益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