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们的亲子运动会现场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02-03 11:44:14浏览:3841


欢迎来到我们的亲子运动会现场!

请观看我们的表演!

 

有节目表演,还有两人三足,蜈蚣游戏,传球,踩气球,拔河等各种各样的比赛项目。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瞬间让整个操场沸腾了起来,谁都想快一点、再快一点。

 

布拖县东方证劵朵洛村幼儿班以“亲亲我的宝贝”为主题举行冬季亲子运动会。与此同时,博科洛幼儿班也在微风和煦阳光灿烂的冬季举行了属于孩子们的亲子运动会。

 

像亲子运动会这么大的活动,孩子们当然要盛装出席!

要知道这些漂亮的彝族服装,平时孩子们是舍不得穿的。

 

为促进幼儿班“家园共育”建设,项目团队特意邀请幼儿家长参与此次运动会,设计出很多需要家长与孩子一起才能完成的比赛活动。

 

 

比赛场上,大家争先恐后, 但秉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谊更进了一步。

 

幼儿班的孩子都是彝族,平日里家长们大都忙于劳作,部分孩子的家长还离开家到外边去打工,不仅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家长们还缺乏幼儿教育及养育的知识和经验。

东方证券心得益彰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覆盖以后,重点促进家园共育,组织家长参加幼儿教育、幼儿养育、幼儿营养健康等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让家长们更多关心孩子的成长和教育。

 

 

 

项目介绍:

布拖县心得益彰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东方证券心得益彰公益基金会支持。项目与富宁县教体局合作,实施15个一村一幼“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支持模式。项目除协助教师培训、支持、管理和评估;协助督导幼儿班素质教育的教学质量及班级管理和安全;提供改善管理和教学的工具与材料,从日常运行管理、教师培训和管理评估等方面提供支持外,还注重少数民族文化的发展,通过幼儿班环境创设、课程设计、班级文艺活动开展民族文化的传承。


本项目由东方证券心得益彰公益基金会支持。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该基金会立场无关。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