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银奖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0-09-27 10:52:00浏览:166

“今天我想要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凉山州布拖县。沿着逶迤磅礴的大山抵达布拖,才发现所有都超乎我的想象。尤其是当回忆起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时,我终于明白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实施以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带给孩子们除了优质的幼儿教育外,最重要的是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带给他们美好未来的开始......”。



2020年9月19日下午,副秘书长刘颖在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的路演舞台上用真挚的语言向在座的评委与嘉宾介绍我们的四川凉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此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联业联合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全国共有772个项目申报,经过层层评选后,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最终脱颖而出,入选30强, 最终通过决赛路演角逐后喜摘银奖。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在云南、四川、湖北偏远山村开展实施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聚焦以创新的方式有效解决特定的社会问题,通过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来实现“教育扶贫,打破贫困的代际传递,带给当地生活美好改变。


 


“拿到银奖,我非常开心,也更有了信心。”参赛项目的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成员欧乐在路演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目前在凉山州学前教育“一村一幼”政策指引下,该项目3年来在布拖县14个乡镇60个校点103个幼儿班培训短期招聘的幼教人员,成效明显。如今,依托第八届慈展会平台基金会正在积极开展资源对接。

 



沉甸甸的奖杯与奖状,不仅仅是对我们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肯定,也是对我们项目团队所有努力工作的褒奖,这更加地坚定了我们走好公益之路的信念。带着社创种子特训营里学到的创新与赋能,我们将在项目的开发与管理上不断完善,让我们的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目标人群,为国家的扶贫攻坚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帮助真正需要的人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