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第一次参加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览会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0-09-27 11:00:03浏览:120

2020年9月18-20日,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范琛、理事会成员Ole一行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加2020年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本届慈展“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6个机构、项目以及1969种扶贫产品参展。展会设有“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等多个方面,设置脱贫攻坚成果馆、消费扶贫产品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三大主题展馆。其中,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位于脱贫攻坚成果馆1C88号展位


 


这是我们基金会第一次参加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除了向到展位拜访的嘉宾介绍基金会目前正在云南、四川、湖北开展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社区发展项目及困境儿童救助与保护项目外我们更多的是与其他参展机构进行交流与学习,积极参加项目路演、信息发布、研讨会议等活动,与其他机构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公益活动进行交流与探讨

 

 

 

目前,很多机构致力于开展乡村幼儿教育、困境儿童保护、乡村建设等活动,具体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存在地域的差异性,不同的机构拥有不一样的项目特色。通过参加此次展览会,公益行业内的各参展机构依托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和配套活动重点展示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实践经验、机制模式和突出成果。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依托此次第八届慈展会平台,也正在积极寻找及开展资源对接。

 

 

 

通过为期三天的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我们了解到继2018年以来,中国慈展会始终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重心,推动公益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每年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这个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公益事业不断向前的发展。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展示会,我们还是结识了很多的公益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一起在公益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