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水入园,“小七公益”护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11-17 16:21:01浏览:1739

                                                                                                                                                                          文图来源:项目负责人  阿根日呷

 

2023年9月11-12日,北京新七天集团拜访团走访“小七新苗助学金”“项目覆盖的布拖县宝堡幼教点后发现:幼教点存在旧水源点供水不足的问题。

因为供水不足,在幼儿日常活动与学习中带来了诸多不便,比如个人用水、个人卫生等问题都不能得到很好地保障。这,深深地困扰了拜访团的成员们,他们承诺待拜访结束回去后会尽快落实帮助宝堡幼教点解决该问题。




9月底,项目收到北京新七天集团的好消息,将由他们出资支持宝堡幼教点寻找新的水源,引水入园,保证幼儿日常用水需求。

项目团队随即寻找新的水源点,经过考察最终确定新的水源点设在幼儿园背后的山顶上。于是购买引水设备,动员幼儿家长及教师,投工投劳,铺设管道,仅仅2天时间就把新水源点的水成功引进了幼儿园,解决和保障了孩子们的日常用水。




 

对此,家长们都表示很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爱心机构已经给了很大的支持,我们自己花点时间就能帮助孩子解决用水不足的问题。一直以来,幼儿班都比较重视孩子卫生和行为习惯的培养,现在孩子们洗手、打扫卫生都得到了保障。

 



水,从新水源点成功引进宝堡幼教点,这不仅仅解决了教师和孩子们的困难,同时也了却了拜访团的牵挂,实现了“小七们”的心愿。接下来,项目团队将与辅导员一起,加强幼儿卫生及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小七公益”,尤其关注乡村幼儿卫生、健康和安全问题,长期与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合作,支持助学金项目、营养健康项目支持未来希望幼儿班孩子们的卫生、营养与健康。通过爱心公益活动,小七走进偏远乡村地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入到乡村建设中,以公益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介绍:

布拖县宝堡幼教点水项目由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助,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执行,主要提供资金支持,解决宝堡幼教点缺水问题,保障幼儿卫生与健康。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