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公益 | 情暖凉山,为乡村儿童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09-14 16:51:49浏览:3370

       2023年9月11-12日,新七天集团拜访团出发前往凉山州布拖县幼教点,看望项目覆盖的老师和孩子们。

山体塌方挡住了前进的道路,汽车无法通行,但却不能挡住大家前往幼教点的迫切心情。项目团队与拜访团成员,拿着物资下车走过塌方的碎石路段,继续前行。



此次拜访,在项目团队的陪同下依次走访了布拖县宝堡、益吉和块只幼教点。先后通过对“小七新苗助学金”项目幼教点和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幼教点进行走访,察看幼教点硬件设施和环境创设、走进幼儿班课堂、与孩子游戏互动,与教师沟通交流,对幼教点环境、日常管理和教学、幼儿健康营养等方面有了全面地认识与了解。




此外,拜访团还带着日常生活用品入户进到幼儿家中,了解幼儿及其家庭情况,重点关注幼儿家庭营养、卫生和生活条件,关心幼儿的健康和未来。



2019年以来, 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始支持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在未来希望幼儿班覆盖的部分幼教点实施“小七新苗助学金”项目,完善乡村幼儿用餐环境,关心幼儿营养与健康、幼儿家庭的卫生健康等内容。

一直以来,北京新七天集团都关注和关心幼教点的孩子们,每年安排幼儿关爱活动。此次走访,除了关心和问候外,拜访团还带来了书包、学习用品等作为礼物发给孩子们,祝愿他们健康成长,度过愉快的幼儿时光。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此次走访进行总结交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孩子,对于父母、农村家庭而言,他们是希望,也是未来。



“小七新苗助学金”项目的实施,从“营养、健康、卫生”上,通过可持续的方式改善了未来希望幼儿班学龄前儿童及其家庭的条件,保障这些偏远的乡村儿童获得较好的教育与成长环境。

我们愿继续携手“小七”,用爱传递爱,一起向未来!

 

项目介绍:

布拖县“小七新苗助学金”项目由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助,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执行。项目 从2019-2023年连续5年每年支持互济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覆盖的布拖县亚河、沙科幼教点,围绕“营养、健康、卫生”,通过可持续方式改善未来希望幼儿班学龄前儿童及其家庭的条件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