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凉山州布拖县见远教育项目顺利签约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1-03-10 15:26:38浏览:171

  202138日,我们基金会副秘书长霍思瑞女士、副秘书长刘颖女士与上海申兆瑞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范洁女士、理事陈怡琼女士顺利签约布拖县见远教育项目,项目将会惠及当地小学和幼儿班共计1,560名孩子及20名教师。




  项目周期202161日至2024年月1231日,旨在依托互济基金会实施的布拖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所在学校,选择6个校点的小学三年级和幼儿班各6个班实施见远教育项目模式。项目提供硬件支持,围绕社会情感教育SEL开发并组织适宜年龄阶段孩子的线上课程,组织教师线上线下培训,开展课程成效评估等内容。


  此次签约活动还包括上海申兆瑞德慈善基金对我基金会项目实施和电脑硬件支持。



 

  这是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与上海申兆瑞德慈善基金会首次合作,在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基础上,运用创新教育内容与模式。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与努力下,项目的实施将会为偏远农村地区的孩子带去更多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与环境。

公众号

微博